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荷兰ITM集团收购英国粘合剂与加香应用公司SPI

2018年08月01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ITM集团日前宣布收购英国粘合剂和加香应用系统专业公司SPI Developments。

  SPI管理层将留任,继续管理业务。该公司将作为ITM集团内的独立公司运营,继续为其传统客户提供服务,同时受益于ITM集团的全球销售和支持网络。

  随着产品复杂性的不断增加,例如特种滤嘴和烟草加热产品,ITM意识到需要与粘合剂应用系统专业公司开展密切合作。作为该领域最熟练的参与者之一,SPI已经与ITM合作开发新设备多年。

  SPI的加香混合和应用技术也补充了ITM的设备平台,并将帮助ITM集团开发加香产品。

  机器开发商ITM为烟草和下一代产品制造商提供各种设备和服务。

  SPI加入后,ITM集团旗下现有11家公司,在全球拥有21个站点和服务中心。该公司总部位于荷兰坎彭,拥有1200多名员工。SPI拥有25名员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