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国际发布无烟产品科学动态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菲莫国际日前发布最新一期的《无烟产品科学动态》。该杂志定期更新关于开发和评估一系列卷烟替品的研究成果。

  该公司网站上发布的一则新闻表示:“我们十分关注关于加热烟草产品(iQOS)的独立研究。iQOS是我们产品组合中最先进的无烟烟草替代品。本杂志上发表的文章包括关于无烟产品的独立的、经同行评议的研究,尤其是加热不燃烧产品,还包括来自英国、美国、德国和荷兰的最近四份政府报告。”

  据说其他章节还包括对菲莫国际无烟产品组合中每种产品评估的最新情况,最近的研发里程碑以及该公司今年经同行评审的无烟产品文章的汇编。

  “很高兴看到人们对我们的无烟产品的研究兴趣越来越大,独立结果的总体趋势与我们自己的研究一致,”菲莫国际首席科学官Manuel Peitsch教授说。

  菲莫国际表示,其广泛的研究和评估计划得益于制药行业公认的做法,并符合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低风险烟草产品(MRTP)上市指南草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