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国际的iQOS明年将在美国上市

2016年10月09日 来源:布隆伯格科技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布隆伯格科技报道编译  菲莫国际首席执行官谭崇博近日表示,该公司的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iQOS明年将在美国上市。

  在发达国家吸烟率日益下降,以及平装法等法律监管不断加强的大背景下,菲莫国际与英美烟草、雷诺美国以及日本烟草公司等竞争对手在研发卷烟替代品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目前为止,菲莫国际的竞争力最大,该公司计划于明年年初提交上市前的烟草申请。这是2007年2月生效的一种规定,FDA会在180天内给予答复。

  与此同时,菲莫国际将在2016年年底提交一份说明该产品危害性低于传统卷烟的风险改良申请。FDA的反馈时间将是上市前烟草申请至少两倍的时间。奥驰亚集团将根据与菲莫国际达成的授权协议在美国销售该产品。

  同时,菲莫国际宣布iQOS将于今年晚些时间首度引入加拿大,在温哥华、多伦多、渥太华及卡加利推出。目前此产品已于意大利、日本、瑞士及俄罗斯等国家上市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