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津巴布韦联盟呼吁推迟烟叶拍卖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津巴布韦全国烟草工业和联合贸易联盟(NUTIAT)呼吁津巴布韦推迟拍卖场的开放,直到津巴布韦的封锁结束。

  封锁将于本周日(5月3日)结束,但烟叶拍卖已于本月29日开放。

  NUTIAT认为,现有的安全措施不足以保护员工免受Covid-19(新冠病毒)的感染。

  NUTIAT秘书长Tabuda Moyo说:“作为烟草员工,我们担心的是,如果在国家仍处于封锁状态时,允许拍卖场开放,我们的安全会受到影响。”

  “在禁闭结束前打开烟草地板可能会危害工人的健康,由于全国Covid-19工作队没有工会领导人,我看到地板上的冠状病毒增加。所以,我们希望销售和营销季节应该等到这种封锁结束,”Moyo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