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印尼烟农呼吁政府限制烟叶进口

2017年11月03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雅加达邮报》报道,日前印尼总统佐科会见了来自9省的印尼烟农协会(APTI)会员,会上,烟农代表呼吁政府控制烟叶进口,在吸收本地烟农生产的烟叶后才能进口,以此保护本地烟农。

  APTI主席Agus Parmuji在会后说:“如果一家公司需要采购少量的本地烟叶,必须同时获得一个小的进口配额。如果一家公司需要购买大量的本地烟叶,政府可以给予更大的配额。但它不应超过其总消费的20%。”

  据APTI数据显示,2003年烟叶进口量约为28,000吨,2010年增至9万吨,2012年进一步增至15万吨,约占当地消费的72.5%。进口烟叶的增加导致本地烟叶吸收率下降,价格也随之下跌。

  当地烟叶产量每年为24.7万吨,每公斤价格在4.5万印尼盾(3.31美元)至35万印尼盾不等,这取决于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