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保加利亚烟农抗议针对Bulgartabac的抹黑行动

2016年03月23日 来源:novinite.com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novinite.com报道编译  Bulgartabac是保加利亚一家主要的烟草企业,保加利亚烟农发誓要抗议针对Bulgartabac的抹黑行动。

  早前,这家私人公司宣布4月1日起停止对中东的所有出口业务。众多媒体出版机构提出,Bulgartabac产品占走私到土耳其的卷烟的大部分。但该公司予以否认。

  国家烟农协会-2010和保加利亚东方烟草制造商联合会在之前的网站上发表联合声明,号召政治团体的领导和成员们结束针对Bulgartabac的“政治说辞”。

  组织机构称它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一旦有关任何形势发展可能影响到超过20万的烟农,他们就准备开始抗议活动。

  作为撤出中东市场的一部分,公司同时会削减400个工作岗位(也就是雇员的8%)削减烟草收购计划的80%。

  “组织称,如果公司停止同样数量的烟叶收购,这意味着,国家超过15%也就是约400万公斤,价值2000万保加利亚列瓦(折合1000万欧元)的烟叶卖不出去。”

  这家股份制公司多年来一直认为同人权自由党运动以及它的成员——富有争议性的立法者Peevski和媒体mogul有关系。

  Peevski 2月份宣布撤出在Bulgartabac的所有权身份,并出售了自己的股票。几天前,土耳其媒体报道了Peevski和人权自由党荣誉主席Ahmed Dogan被禁止进入土耳其境内的消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