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菲莫国际在坦桑尼亚实践可持续烟叶生产模式

2015年11月06日 来源:《公民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公民报》报道编译  烟叶购买商菲莫国际公司正加大努力在坦桑尼亚的65000户合同烟农中实践其“可持续烟叶生产模式”。

  菲莫国际从坦桑尼亚的三个供应商处购买烟叶,每年为该国农村地区的经济发展贡献超过1.5亿美元(约3000亿先令)。

  菲莫国际非洲烟叶公司总经理Ben Jowett说,作为实践坦桑尼亚采购承诺的一部分,公司通过大量举措来改善烟农可持续和有效发展。

  他说:“公司意识到,随着农业实践的改善,农民增加了产出,并且提高了烟叶质量,这有助于增加他们的回报。”

  Jowett说,非洲的重点仍是鼓励可持续烟叶的种植。菲莫国际致力于在尽可能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且改善所在社区的社会经济条件的同时,努力确保高质量烟叶产出的效率和竞争力。

  他说:“如果烟农一致遵守菲莫‘良好农业规范计划’(GAP),那么可持续烟叶生产在逻辑上是可实现的。菲莫将同供应商和烟农一起减少烟叶种植对环境的影响,比如植树造林计划,仅去年一年小农户栽种树木达600多万棵,在商业林地栽种超过100万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