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斯里兰卡将实施卷烟图片健康警语

2014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斯里兰卡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斯里兰卡报》报道编译  3月18日,“中低收入国家非传染性疾病大会——斯里兰卡推进会”在Beruwala的海风酒店举行。斯里兰卡卫生部长Maithripala Sirisena与世界卫生组织国家代表F.R. Metha交换了一些关于非传染性疾病的文件。

  3月18日,斯里兰卡卫生部长Maithripala Sirisena说,吸烟每年夺走大约21000名斯里兰卡人的生命。他说,两个月后,将在卷烟烟盒上印制图片健康警语。

  在Beruwala海风酒店举行的“世界卫生组织亚太地区中低收入国家非传染性疾病大会——斯里兰卡推进会”上发表讲话时,斯里兰卡卫生部长Maithripala Sirisena指出,由于非传染性疾病遍及全国各地,除了吸烟之外,斯里兰卡政府还将关注的核心放在将基本食品中的糖、面粉和食盐的使用降到最低程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