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斯里兰卡高院暂停实施卷烟图片健康警语法规

2013年09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LankaPage.com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LankaPage.com报道编译  在斯里兰卡最高法院于9月21日发布暂停实施烟草健康警语与包装法令的命令之后,斯里兰卡的主要卷烟制造商锡兰烟草公司说,该公司没有被要求遵守斯里兰卡卫生部制定的在卷烟烟盒上印制图片健康警语的法规。

  锡兰烟草公司在一份股市情况披露文件中说,它将如常继续生产和向市场供应卷烟,不会对当前的卷烟包装做出任何修改。

  锡兰烟草公司提出上诉,要求斯里兰卡最高法院对上诉法院作出的允许斯里兰卡卫生部执行图片健康警语法规的裁决发布暂停实施令。斯里兰卡最高法院就这项上诉进行了听证,并判予锡兰烟草公司临时暂缓实施令,暂停实施2012年8月8日的《烟草产品标签与包装法》。

  锡兰烟草公司说,这项暂停实施令初步在2014年1月22日之前有效。

  上诉法院将在11月7日对令状申请进行听证。

  斯里兰卡最高法院将于2014年5月7日就上诉法院的裁决提出的上诉举行听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