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英国拟在监狱全面推行禁烟令

2013年09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华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华网报道  英国政府近年来不断加大禁烟令的推行力度。从明年年初起,英国司法部将在几所监狱试点全面禁烟,如进展顺利,禁烟令将进一步推广到该国所有监狱。

  英国司法部9月20日确认,将从明年3月开始,在西南部几所监狱试行禁烟令,届时这些监狱的服刑人员将被全面禁止吸烟。监狱将为他们逐渐减量提供尼古丁贴片,以帮助他们完成戒烟。试点计划开展期间,监狱将密切关注服刑人员反应和禁烟效果,如果进展顺利,司法部将在一年内把禁烟令推广至全国所有监狱。

  据介绍,英格兰地区2007年开始实施禁烟令后,监狱采取了“部分禁烟”政策,服刑人员仍可在自己的牢房中吸烟。

  根据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的统计,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的服刑人员中,约80%有不同程度的吸烟习惯。有人担心,禁烟令的全面推行将面临巨大阻力,如果在所有监狱实行全面禁烟,有可能引发不稳定。

  英国监狱工作人员协会秘书长史蒂夫·吉兰说,给服刑人员和监狱工作人员提供一个无烟环境有助于保护他们的健康,虽然可能遇到障碍,但加拿大的监狱以及英国部分地区的少年犯管教所已经成功完成全面禁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