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爱沙尼亚烟盒将印制严厉的图片警语

2012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baltic-course.com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baltic-course.com报道编译  据拉脱维亚通讯社报道,爱沙尼亚社会部正在编纂的《烟草政策绿皮书》,将基于欧盟指令,包括一条用严厉的警告图片“点缀”烟包的提议。

  在得到其他部委批准之前,社会部不愿对许多细节发表评论,即对已经编纂了一年的所谓《烟草政策绿皮书》所做出的重大改变,如烟草产品的可获得性、广告、价格策略、信息等进行评论。可以肯定的一件事是,基于一项欧盟指令,这本书包括的一项建议是以警语图片“点缀”烟包。

  对于所有的欧盟成员国来说,烟盒上所需印制的图片是相同的,但是每个国家可以选择较温和或较严厉的图片。必须选择14张图片警语,每幅图片对应一个警语标签。

  社会环境健康和化学品安全部门经理Aive Telling说,基于选择的图片研究它们的有效性以及他们自己经历的工作小组还没有做出最后决定。“引起恐惧和强烈情绪的图片是教育消费者的最有效的方式,”她说。

  《烟草政策绿皮书》将在今年年底抵达政府手中,明年准备修订法律。最迟在2014年3月28日,欧盟成员国必须要开始遵循指令。没有图片的旧烟包,可以销售到2016年春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