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多数比利时人赞成酒吧禁烟令

2012年07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Flanders.news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Flanders.news报道编译  虽然之前在餐馆和提供食物的酒吧内已经实施了禁烟令,不过,于去年7月开始在比利时的所有咖啡店和酒吧实施一项全面的禁烟令。

  一项涉及大约2500位15岁以上的受访者的民意调查显示,超过80%的人认为出去喝酒时在无烟环境下感觉更好。58%的人认为禁烟令“完全合理”,19%的人则认为 “非常合理”。尤其是年轻人(81%)十分赞成禁烟令。

  10%的受访者认为禁烟令“完全不合理”。在烟民当中这个比例上升至20%。不过,多数烟民(59%)支持这项新措施。

  比利时抗癌基金会指出每天吸烟的烟民数量从2008年的21%下降至目前的18%。基金会还指出尽管近几个月内发生有大量破产情况,酒吧和咖啡店的营业额仍然普遍上涨了4%。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