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美国迈阿密查没假冒科伊巴雪茄

2012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在线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在线报道编译  4月23日,佛罗里达州酒精饮料与烟草局迈阿密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在对小哈瓦那旅游点社区——迈阿密Calle Ocho的众多零售店进行突然搜查之后,查没了10000多支假冒的科伊巴(Cohiba)雪茄。

  科伊巴商标的美国独家持有者通用雪茄公司说,执法部门在通用雪茄公司的配合下开展调查后,查没了这些假冒雪茄。

  通用雪茄公司总裁丹·卡尔说:“保护雪茄消费者免受造假者的损害,维护我们产品的诚信,是我们公司优先考虑的事情。我们十分感谢佛罗里达酒精饮料与烟草局所开展的工作,随着调查的继续,我们将继续与执法部门配合。”

  假雪茄的特点是雪茄箍圈上是经典的古巴黄黑色“Cohiba”设计,不过,Cohiba标识下是“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字样,而不是“古巴,哈瓦那”。据通用雪茄公司说,被查获的假冒雪茄的零售价值估计超过20万美元。

  为保护经常被假冒的科伊巴品牌,通用雪茄公司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去年,一次独立的调查导致从位于佛罗里达州基维斯特的7家烟草零售店查没了3000多支假冒的科伊巴雪茄。

  预计执法部门的官员将对违反佛罗里达州有关假冒商品法律的行为提起刑事犯罪指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