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观察栏目 > 行业发展 > 正文

2021年中烟实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刘大伟
A+ A

2021年中烟实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

认真谋划“十四五”发展 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

段铁力作出批示

  1月26日,2021年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铁力对会议作出批示。

  段铁力在批示中指出,中烟实业及所属企业在过去的一年,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保持了平稳发展,全面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段铁力强调,2021年,中烟实业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谋划好“十四五”发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和行业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坚持稳中求进,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补齐短板,锻造长板,全力以赴开好局、起好步,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

  会上,中烟实业总经理赵琦作了题为《强谋划,勇担当,展现高质量发展新气象》的工作报告。报告提出,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强化创新驱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加关注需求侧管理,认真抓好稳运行、提结构、育品牌、严规范、强素质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国家局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发展新气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落实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理念先导,深谋“十四五”发展规划;优化结构,加快补齐高质量发展短板;勇于开拓,增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改革规范,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统筹兼顾,推进烟叶去库存和优库存;一以贯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对2020年中烟实业系统在网络安全、财务工作、卷烟营销方面表现优秀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中烟实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所属企业及各卷烟厂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受表彰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