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观察栏目 > 后疫情时代 > 正文

曾文基:小口罩 暖人心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零售户在线 作者:甘晓慧
A+ A

  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让鼠年的春节变得格外令人难忘,正月里红红火火的卷烟零售市场也变得冷冷清清。面对日益严峻疫情,低迷零售行情,部分优秀的零售户代表,积极参与公益捐赠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与力量。

  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零售户曾文基是本地连锁便利店经营者,在疫情发生后,他第一时间要求全体店员佩戴口罩上班,每天使用酒精消毒经营场所,为顾客提供安全卫生的购物环境。

  

  1月21日,曾文基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免费发放应急口罩的通知,克服春节物流停运、运输困难,生产厂家放假等不利因素,他多方筹谋,不到一周时间,购进了几万个口罩,在通过便利店免费发放,为广大市民提供了防范新冠病毒重要保障。

  在免费派发口罩的同时,曾文基的便利店内还免费供应板蓝根等保健药汤,派发新冠病毒防范宣传单,利用电视滚动播放国家疫情通报,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开展防疫宣传工作,坚定市民战胜疫情的信心。

  正如曾文基在微信里动情的写到:“谨记以服务群众为核心的使命,让我们一起坚守,共同抗疫!”在这个春寒料峭的时节,新冠病毒疫情、清冷的零售市场让人心寒,但小小口罩,众志成城,定能驱散病毒,把春暖带回人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