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深圳烟草统筹部署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保障工作

2022年11月0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任泰
A+ A

11月2日,深圳烟草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判部署全市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系统要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防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

高度重视、提高警惕。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绝不能松懈松劲、麻痹大意。

紧盯重点、狠抓细节。随时关注省市疫情动态,及时跟进落实具体防疫措施。聚焦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统筹做好年终岁末工作安排,强化一线外出人员管理,全方位做好卷烟配送等重点业务安全防疫保障,提前分析研判、更新应急预案,确保突发情况下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加强统筹、凝聚合力。统筹做好行政办公、安全防疫、后勤服务等基础性工作,有效保障全市系统平稳有序运转。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督促全体员工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制度执行到位、责任明确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共同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