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西藏烟草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年08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唐建秋
A+ A

8月10日,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紧急部署近期工作。

西藏区局(公司)指出,近日西藏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全区系统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护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西藏区局(公司)要求,要坚决服从安排,严格遵守地方党委政府防疫政策和要求,自觉接受所在辖区防控管理;要加强人员管理,严控人员流动,强化教育引导,切实提高干部职工自我防护意识;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六有”,即“有疫情防控指南、有防控管理制度和责任人、有适量防护物资储备、有属地医疗卫生力量指导支持、有隔离场所和转运安排准备等措施”,严格落实扫码登记、验码测温;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督导检查,对履职不力、工作无序、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情况,从严从快问责追查;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为稳定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